close

[竹北生醫]喬立ciao(20180420).jpg

1/4世紀淬煉高鐵精華圈 千呼萬喚「喬立CIAO」

感動登場掀起熱銷潮 3/16吉日動工

2018年,喬立建設機構邁進第25年,走過四分之一世紀的建築之路,專注恭敬始終如一,堅持建築初衷…回歸居住者思考,考究細節尺度,讓人居其中俯仰自在。

因為世界越走越快,城市越來越滿…讓人更想回家…
讓心空下來…
全家圍在餐廳長長桌上,歡喜想問,愜意舒放與愛共享…

「ciao!我回家了…」

喬立以「CIAO」之名,首度烙印竹北高鐵特區,見證這座知識經濟為傲的科技城,平地高樓起,百貨商場新開幕燈火漸輝煌…想像,繁華轉身,穿過高鐵站,漫步5分鐘,將遇見一座深達40米心靈巨富花園,蝶引花香溢,穿過漫翠幽境,步步風景仰頭忽見一棟「潮建築」雋永美立…

時尚是一時,經典才是永恆。
25年的建築歷練,讓喬立深知:

唯有「家」才是永遠的主流。這次「喬立CIAO」展現建築達人深厚功力,精密計算空間尺度超乎凡想,從一樓引山入水的花園會館到42坪3房46坪4房的格局規劃,再再讓見多識廣、苛求完美的竹北菁英,驚艷感動的核心關鍵,驚呼「這就是我等待已久的家…」

座落生醫園區菁英聚落,「喬立CIAO」感動人心回應熱銷,隘口二路建築基地已於三月16日周五吉時,舉辦隆重動土大典,各界共襄盛舉,為知己圓夢實現承諾。

在此初春乍暖還寒時,爭藏「喬立CIAO」蔚為話題,暖心熱潮正在高鐵精華圈感動漫延中…

高鐵精華圈花園秘境|站前5分鐘菁英聚落
42坪3房*46坪4房|喬立CIAO建築館恭迎知己

[延伸閱讀]喬立CIAO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