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立CIAO-空拍+透視0307-01.jpg

竹北(hot)高鐵特區 軸心翻轉

【竹北訊】台大醫院+生醫園區 形成「生技矽谷」 喬立CIAO 一築獨秀 菁英爭藏。03-6688000

近來的國際生技業是未來主流,新竹的優勢包含發展已久、且具國際水準的ICT產業(資通訊科技)。新竹擁有竹科資源,整合生醫園區的醫療技術、醫材跟新藥的結合更有未來性。

台大醫院明年即將營運,加上新竹生物醫學園區近年來發展迅速,今年二月第二生技大樓舉辦動土典禮,壯大竹北生醫聚落的陣容,竹北高鐵特區核心翻轉,蛻變成為「生技矽谷」指日可待,躍升成為亞洲生技頂尖聚落。

竹北生醫聚落 特別在哪??
台大生醫分院和竹北生醫園區銜接,就是全國唯一。

有如「生技矽谷」封號的美國波士頓,生技聚落由大大小小的生技企業進駐形成,頂尖大學為首的醫院及研究單位林立,醫院和研究機構整合,成為生技人最重要的資源與後盾;讓勇於冒險的生技人專心,改變未來生活,讓世界更美好。

生技城市匯聚新能量,高鐵特區核心翻轉,淬煉四分之一世紀~喬立潮建築喬立CIAO現身,恭逢高鐵新盛世備受矚目,近鄰「生技矽谷」預見未來,成為竹北菁英置產首選,低調潛進掀起熱潮…
 
[竹北生醫]喬立ciao20180420-1.jpg

[竹北生醫]喬立ciao20180420-2.jpg

[延伸閱讀]喬立CIAO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