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南大埔] 寶順建設-靚崗(透天) 2016-11-21 001.jpg

前院雙停車位 精華戶 最後一席

【竹南訊】純粹獨享的「私院」建築,自然、寧靜、私密....「靚崗」14.5米超大棟距,將樹影與建築相輝映,讓住戶在中庭之中淨化沈澱,感受由定入靜的生活意境。置身在這輝煌大器的建築與自然之中,自會頓覺胸襟開闊。037-580115

[竹南大埔] 寶順建設-靚崗(透天) 2016-11-21 002.jpg

縱橫南北!隨心所欲365天交通不打結,快活、快速、快意,時間分秒掌握手中。

●北一高、二高在此交匯,5分鐘任由進出香山交流道、茄冬交流道。
●濱海公路、50米外環快速道路過境造訪,爭取時間就是金錢。
●北二高速接中山高,一溜煙,進入新竹市區、科學園區....便利盡在掌握中。

[竹南大埔] 寶順建設-靚崗(透天) 2016-11-21 003

新科技園區生活圈,竹南、頭份商圈短短幾分鐘都臣服於腳下。
●竹南科技園區、廣源科技園區結合京元電子商圈,是科技新貴最潮的生活場域。
●大同國中、高中、大埔國小....孩子上下學的路程一路輕快。
●科專五路直接文化街現成接納頭份、竹南現成繁華商圈,優雅的到銀行、郵局洽公、匯兌;或是穿著運動服到門口大片公園綠意中運動休閒,所有方便,一切繁華都在手掌心!
●科東一路→中興街→中央路一路通往頭份市心。

[竹南大埔] 寶順建設-靚崗(透天) 2016-11-21 004

公園、校園、透建築 中庭14.5米超大棟距 前院停車(圖文來源:靚崗)
接待會館:大埔五街227號
貴賓專線:037-580115

[延伸閱讀]靚崗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