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梅愛買]美居上景(大樓)2016-10-18 001.jpg

美居的一小步 您夢想的一大步

【楊梅訊】「美居上景」42、48坪大四房,「公園+校園」雙園名宅,制音耐震、節能智慧、結構防水保固,楊梅最好的地段蓋最好的房子,即將完工,歡迎親臨鑑賞。03-4828018

「美居上景」節能減碳好宅不僅熱銷,目前建築結構體進入最後完工階段,預定於10月20日上午九點,在基地(楊梅區三民北路、三元街交叉口)舉行上樑儀式,人們心中盼望的好房子,即將實現。屆時,想要買房子的人們,將會有更好的選擇。「美居上景」專注生活細節,從建築結構安全、到各戶飲水健康控管、居住品質的維護、環保節能與智慧光纖的貼心思維,面面俱到。5大精工打造全能好宅,領先群案,包括:安全耐震結構、全屋式淨水設備、制音中空樓板、太陽能發電、FTTH金質光纖到府,另外還提供結構防水5年保固,永續承諾,業界第一。

[楊梅愛買]美居上景(大樓)2016-10-18 002

「美居上景」跨區域客層,選擇交通便利,居住環境更好、房價更合理的地方定居,從這裡上楊梅交流道只要2分鐘;上班經五楊高,30分鐘進出台北;20分鐘快速抵達竹科上班、高鐵站旅行出差,20分鐘即能抵達桃園機場國門。緊鄰1.08公頃的頭重溪公園與瑞梅國小,散步1分鐘就到。周邊還有UNIQLO、星巴克、當勞、肯德基、全聯及愛買商場,生活機能豐富多樣。未來鉅資25億元打造9.3公頃的「楊梅體育園區」,幸福增值。

北台灣房市量縮,市場觀望氣味濃厚,然而好宅不寂寞,在嚴峻的市場裡,消費者反而較為比較並選擇真正適合自己的好房子,「美居上景」位於楊梅最繁華的區域,旁臨瑞梅國小和頭重溪公園,雙人文公園和時尚繁華僅隔一路,美居建設一向重視安全結構與生活舒適度,選用建材和設計細節高於其他個案,此次「美居上景」更將環保綠能規劃在個案內,讓人們生活永續美好。(圖文來源:美居上景)

接待會館:中山北路二段/三民路交叉口(麥當勞旁)
預約專線:03-4828018

[延伸閱讀]美居上景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