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北門]問鼎苑(大樓)2016-08-12.JPG

賞屋抽家電 活動反應熱烈 盛況空前

【新竹訊】誰說房市冷?好房子永遠不寂寞!新竹市頭條話題,新竹市中心眾案齊發,建商搶佔市區樹立地標,房價刷新紀錄!03-5262089

其中,以北門街180號傳奇門牌,全新完工「問鼎苑」倍受矚目。本案由深耕大新竹展才機構-展藝建設推出,全社區僅49戶,規劃13層樓經典人文外觀,呼應北門街歷史創新地景。

座落在市區精華點北門街,全區均質41坪市區稀有正3房規劃,單層4併2部電梯出入單純,尤其是低公設比29%加上零雨遮登記,精打細算買得最實在。

公設規劃有迎賓大廳、健身房及會議室,展現機能實用美學。買到好房子,富貴一輩子。「問鼎苑」自推出以來,深受老新竹人肯定,三房格局讓新世代也能住進市中心,第一次置產就選最好的!

展才機構為了回饋舊雨新知,特於於日前舉辦賞屋抽家電現場摸彩回動,現場抽出雙門冰箱,液晶電視等知名家電,以及有獎徵答吸引民衆熱情互動參與,賓主盡歡。在目前一片混沌買氣中,可說是人氣強強滾盛況空前。(圖文來源:問鼎苑)

最後倒數席次歡迎鑑賞 專線03-5262089

[延伸閱讀]問鼎苑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