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北] 心里畫  

竹北市喜來登飯店、自強商圈,一處越來越優雅的城市,在如此一席難求的自強商圈,美地更是難求,真的是一處「可以好好生活的美好一方」。「美地 心里畫」,自強商圈成功十街上雙面臨路,小環境單純、以高級社區的群聚為主。街口一側近「自強南路」,小區內環水岸綠意與大樹蔚然的城市公園。基地位置兩面臨路、光與風的動線通透自然,與臨區的建築,都保持一定舒適的棟距距離。更重要的是「城心取靜」,生活機能完善,生活小環境卻又十足的靜謐。就跟台北市大安區師大附近的幾處高級住所一樣,是一處很適合散步生活的地方;生活的回韻感十足。 03-658-2722 

延伸閱讀:「心里畫」介紹

竹北市喜來登飯店、自強商圈,一處很適合人們散步、談天、放空、生活的地方。10分鐘的步行範圍內,大小公園風格各異;大道筆直、小巷安靜。區域內除了有國際等級的喜來登飯店,小巷裡,也開始漫延許多文創感十足的小店。除此之外,天南地北的美食與地方特色小吃,也是這個生活圈內,會如此迷人的一大特色。生活於此,優雅是必然的氣質;也難怪,理當成為大新竹生活的第一首選。

「心里畫」以人性尺度、人文空間規劃,尊貴感新古典建築,貼心建材規劃、首重生活動線的自由與視覺的開闊感,「內、外玄關」的細膩設計,獨特難得、市場少見。堅持「機能美學」的落實,從實用的複合式公設規劃,就可以清楚得見。由於美地建設的核心組織成員,輕一色全都是建築師;因此,在市場的建築定位上,美地建設於建築細節與人文美學的著墨上,顯得格外的清新以及某一種理想的堅持。

在自強商圈,發現美地;在這一方美地,實現您心裡的故事。
是「美地 心里畫」這座建築,所想要呈現的生活情感!


「美地‧心里畫」|竹北自強商圈.一座有溫度的建築
接待館:竹北市莊敬南路、成功七路口 658-2722 歡迎鑑賞

 

延伸閱讀:「心里畫」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