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份] 自強一號  

獨家平面別墅格局,比住透天更讓人嚮往!

買房子坪坪計價當然要坪坪精彩,【自強一號】新富版圖首耀席,把透天的好處 加上華廈住宅的優點,客廳面寬有5米氣派尺度,獨立大餐廳,完全呈現豪宅大戶質感,絕對吸睛大主臥,前後採光通風超大主臥的特殊格局,king size 寢區,星級飯店超大SPA浴室,明亮乾爽。獨立更衣間宛如名牌精品展示間,奢華尺度超越透天整層主臥的華麗感,讓人最動心嚮往。037-633829


品字型均質大三房規劃,戶戶3~4面採光、市區絕版永恆大棟距、室室雙人大房,10坪超大主臥,近5坪的超大次臥,讓您享受60坪的從容;住出80坪的闊綽感,自強一號讓您搶進新東站增值甜心區,驚喜價輕取奢華: 平面別墅格局、豪宅規格建材,深窗LOW-E智慧節能玻璃、櫻花名廚、SVAGO蒸烤爐、VOVO單體自動馬桶、智慧門禁樓層管制.....精心規劃迎賓會客廳,交誼廳卡拉OK、媽媽教室、賞心悅目中庭園藝造景,怡情休憩空中花園等多元設施。


新東站特區公告地價全面上漲,房價回不去,增值全面啟動搶進㊣30米自強路燙金門牌【自強一號】,雙向暢享新東站與大潤發影城共榮圈、散步近距坐擁萬坪運動公園、泳池、圖書館與苗北藝文中心人文豐富的人文生活。長住久安的環境;舒適尺度與豐富機能一次到位,免再換屋。社區單純齊質,已購客層門當戶對品味相投 ,十分契合千金買屋萬金買鄰,值得強力推薦!

【自強一號】實力熱銷捷報連連,置產第一、安居優先首選,
接待會館:頭份自強路近永貞路口 ,禮賓熱線037-6338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