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北] 公園苑外觀  

四大富裕板塊交會 買不到的綠海首席 買不到的竹北起漲點

世界公園 都以綠海第一排為核心
紐約從中央公園、第五大道,創造美國富貴綠洲;日本中城,保留40%綠地面積,讓富豪趨之若鶩,紛紛在此置產;台北大安區,綠海、名巷圍繞,而成北市最昂貴的綠寶石。地段實力加上綠海能量,是永不落幕的強勢生活指標。

延伸閱讀:「公園苑」介紹

站在竹北最綠的高度 The ONE And Only
公園苑位於竹北5000坪公園綠海第一排首席地段,左擁護城林、右倚綠原道,將無限量芬多精、負離子列為基本配備,打造能量好宅、林蔭空間,完美演繹台北大安區綠海樂活顯學。

新竹國際綠能園區 富裕板塊交會 買不到的綠海 買不到的竹北起漲點
在竹北,很難得有這樣一片基地, 很容易找到卻很難見到,站在竹北自然與繁華的交會點 看未來共創雙贏,利上加利,自然板塊:獨擁5千坪公園綠地第一排,站上的首席的ONLY,豪宅板塊─大型建設紛紛在此地插旗搶建,豪宅板塊座無虛席,人文板塊─新竹縣政府共榮、台大分部、新竹縣體育館、十興國小,最接近歐洲美學生活步調。未來板塊─新竹綠能園區預定地,創造新一代綠能產業,近千個工作機會,勢必保值增值。

ECO進化宅 建築再進化 竹北再淨化 自然再靜化 交通再進化
一路直抵竹北與新竹核心,讓交通近化;公園綠海第一排讓自然靜化,以生態建築概念讓竹北淨化,而竹北什麼都不缺,就是缺一做代表性的建築,用世界級理念,創造傳奇─黑川紀章:「完美建材,才能反應完美的最完美的Lifestyle。」好的格局、好的建材,利洲的第一次,讓首購族把價值、與價格一次到位,買到的不只是增值,而是因為居住這裡感到光榮。


27-31坪|ECO進化宅|
5000坪公園第一排|國際綠能園區
接待會館/竹北莊敬北路與勝利十二街 接待專線/03-668-2866

延伸閱讀:「公園苑」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