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 巨匠傳承  

苗栗市中正路很英國,苗栗市的天空也多了英式貴族的氛圍

 

每一棟即將落成的英式豪墅,以超大面寬,高聳的建築高度,遠觀、近看幾乎與一座氣勢壯觀的英式城堡無異,住在城堡的主人彷彿是備受尊榮禮遇的王室貴族,集輝煌與榮耀於一身。


閣下是萬中選一的企業名流,成就過人,想必不想錯過入主城堡的機會,已有人捷足先登,閣下必須即刻行動,搶佔限量收藏的機會。


「巨匠傳承」採禮遇首富規格規劃, 8-12米超氣派面寬,闊器花園大前院,停得下2-4部進口大房車,挑高6米非凡大客廳,地面層VIP招待所、氣派雙主臥、雙客廳、進口名牌廚具衛浴、六大套房、全自動反洗過濾系統、淨水除氯淨水系統、Bbadeboss德國品牌智慧型馬桶ONT TOUCH一鍵洗淨、尖端保全配備E-home數位家庭-----等,現場還有更多驚喜,歡迎蒞臨品鑑。


「巨匠傳承」全區規劃20戶獨棟、雙併百坪電梯豪墅,地53-80坪、建113-170坪。

 

接待會館:苗栗市中正路法院正對面[基地] 037-3708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