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親水園  

標題:水源綠帶八大學區,十八尖山花漾大道,

双併擁綠景觀名廈..即將席滿

█最豐盈的千坪綠意,最不平凡的生活之美
新竹東區首席水源綠帶如一個環抱的人文版圖,綻放建築新生活,一條綠帶,
悠闊遠長,如一條長河。人生壯年,青翠如森,清新悠揚、靜美歲月,相映彼此。
而「親水園」就這麼輕而易舉的把水源綠帶放在窗前,親山親綠,散步去,踩鐵馬去,晨昏定省,時時悅賞,天天醉綠。

前擁綠帶,後抱十八尖山,花園城市第一首善,新竹的花園城市美譽,因著十八尖山花季而芬芳;,也因為十八尖山而蘸滿自然綠雅與花團錦簇;
十八尖山的翠綠是四季容顏,是自然的頌禮;十八尖山的花季是春之花祭,是百花的獻禮。這是新竹東區的絕美亮色,也是「親水園」的後院花景。

█低密度建築,真正稀有,一室之華 洗盡一身鉛華
出則綠意盎然,入則避開喧譁紛擾,俯仰之間從容掌握事業與生活之間!
以開闊的窗景洗滌身心,以撫面的清風吹去煩憂,在自在空間天地優游中,開啟心中的夢想園地。
從十八尖山光復路→愛買→公道五→多的是幾百戶的超高樓層高密度社區,高聳擁擠的建築群不但有沉重的壓迫感,而且也嚴重遮擋了陽光和風景;住戶多,大社區的複雜、吵雜和管理上的問題也難以避免。「親水園」双併觀景華廈建築低密度,住戶低密度,綠色景觀高密度,陽光高密度,單純好管理,真正唯一,絕對稀有。

「親水園」水源綠帶宅純2-3房,双攬光復路生活版圖與清大、交大、建功國中學..等一流學區,更讓這純雅稀有的3房名宅無比搶手。

「親水園」更在這黃金地段唯一釋出面寬6米6珍稀店面,在建地惜售的光復路馬偕商圈,機會絕無僅有,當然熱賣大轟動。

PT: 1分鐘ALL IN ONE ㊣水源街3房綠帶宅.光復路馬偕商圈 面寬6米6百坪黃金店面唯一釋出
投資興建:和誠開發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建築設計:洪能文建築師事務所
建照號碼:(103)府工建字第00065號 接待會館:新竹市水源街67號,電話:03-5733-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