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北高鐵]原見築 

『惠友原見築』日本原裝舒壓大宅,讓生活放鬆,是讓身心回到最初的狀態。現代人的生活步調過於高壓高速,像是一條緊繃的弦,回家後享受真正的放鬆,才能讓身心回復柔軟彈性與靈敏度。「惠友原見築」以自然無壓為設計軸心,藉由寬敞大尺度設計,在自然中找尋靈感,整合陽光、空氣、植栽、景觀的綠意氛圍,讓建築成為一個沉澱心靈的居所,找回居住最簡單質樸的感動。

延伸閱讀:「原見築」介紹

「惠友原見築」基地前方環繞雙公園,重視自然生態的日本原廣司大師,採用建築退讓植樹的方式,讓雙公園的綠意延伸入中庭,成為一個綠色軸線。為了讓每一個住宅單元都能接受南向的陽光,他將一般集中於中央的電梯反轉,使基地的中央軸線留空,接引不同層次的風景與光線,成為歡迎風、光、水、綠的生態中庭,坐上片刻,身體感受到大自然的舒爽氣息,沒有人工香氣與空氣污染,這是自然與人們密不可分的情感連結,讓所有菁英份子,能在自己的居住地無壓樂活,在寬闊的中庭裡感受自然的律動,慢慢達到放鬆身心的效果。

日本國寶級建築大師原廣司走遍世界各地聚落,深度研究建築與環境的相互關係,受到多位國際知名建築大師推崇禮敬,這是原廣司大師在世界上唯一親自規劃的住宅型建築,真正融入他對建築的觀察與專業,一席難求的國際級生態住宅。「惠友原見築」引領台灣體現綠色住宅進化論,邀您親自鑑賞體會,感受國際級生態住宅的實力水準。


「惠友原見築」舒壓 完工賞
接待中心:竹北市文興路二段、嘉豐十一路口。
聯絡電話:03-667-26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