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群新會雙併3D.jpg

群新會」多房數規劃

超完美機能好宅,別墅品質全面升級。
竹南站前純住宅用地,超大建坪85~96坪、室內併排雙車位。

隨著人口結構的改變,住居的型態也越來越多元化,由群新建設全力擎劃的「群新會」,透過現代創新三代同堂的相處模式,創造「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獨立空間,可以同時兼具照顧年長父母,又能保有家庭的獨立生活,讓大竹苗地區精英家庭趨之若鶩,一致肯定~豪墅生活就是要面面俱到!
「群新會」將別墅生活全面提昇,以照顧每一位家中成員需求為考量,特別幫年長父母規劃一樓全機能孝親大套房、為女主人設計專屬的精緻化ㄇ型廚房、替男主人設計室內雙併停車空間、給孩子一個快樂上網的光纖住宅,並且以全棟飯店式套房設計,滿足家中每一成員的生活需求。

此外還有多項動人優勢,如:客廳花園大露台、梯間開窗引光通風、全戶式水源淨化系統、ICI健康環保科技塗料、空氣交換系統…等,超完美貼心機能居宅設計,細節中處處透露出用心與講究,整體規劃為量少質精的二十四席頂級精緻豪墅,以人性化的規劃為出發點,實現三代同堂的團圓理想生活。
「群新會」竹南市中心站前優質純住宅區、住宅用地,嶄新的空間層次、精品時尚的建材品味,放大居住者的生活視野,吸引著希望與眾不同且講究生活質感的精英購屋族群,全案由土銀信託管理,現場設有「生活工學館」,歡迎閣下闔府親臨參觀體驗。

接待會館位於:竹南光復路、華東街口
服務專線請撥:(037)4815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