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旅居大門透視-1  

可居,可遊,可隱,享受樂活及未來退休的兩棲居所

35歲,就收藏門前滿庭綠野和17公里海岸線的無際美麗擁有科學園區的科技和豐美人文與山海大景,這些優勢讓新竹市成為魅力四射的適居城市,而全國獨一無二的17公里海岸線更讓新竹的旅遊亮點大放異彩。最近公開的「新旅居」以難得一見的海洋城市田居風情,實現現代人愛好旅遊又渴望棲心的生活夢想。

這座夢想樂所近在東大路生活圈,居中清路、天府路、東大路、延平路所環繞的住宅特區,生活所需齊全,商店街、南寮觀光魚市、南寮國小、南華國中都是就近的芳鄰。輕車東西向快速道,約10分鐘到巨城、遠百、SOGO、新光百貨鬧區逛繁華。

「新旅居」寬心4樓半綠塘樂居,整棟私房精品民宿的建築風情,門前有一畝畝綠野田園蔓延,返樸歸真的風景,充滿田園心所的安逸。出門不遠處有漁港環保公園、運動公園、南寮貝殼公園、風力活動公園,而且隨時可以輕快騎鐵馬遊十七公里海岸線,休閒碼頭、看海公園、海天一線、港南運河、紅樹林濕地公園、風情海岸、海山漁港觀海平台、南港賞鳥區,都在兩輪的飛馳裡。

追求生活,是最值得堅持的品味。35歲,就該提前思索樂活及退休的兩棲居所,假日可以離開都市叢林,退休可以享受人生春天。《新旅居》與城市最好的距離,呼吸剛剛好;與海洋最近的比例,美麗剛剛好。這次,可以讓心靠岸了。

《新旅居》接待館:東大路四段33號,專線:536-9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