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居仰森LOGO

立足竹南備受好評的美居建設,專注好宅不遺餘力,繼美居【君品】獲得許多建築知音的熱烈迴響之後,美居建設再接再厲推出美居【仰森】公園名宅,力邀知名建築師許文光先生再創菁英好宅。以〝建築美好居所〞為理念的美居建設,為現代菁英尋覓好地,始終以自己居住的角度出發,嚴格挑選建築團隊,從土地的個性開始,規劃適合在地生活的建築樣式;從格局空間開始,考量風、光、水、綠的舒適穿透;從營造均質社區開始,透過規劃篩選價值觀相近的好鄰居住在一起,從看得見的有形建築,到看不見的細膩思維,美居建設獲得知音共鳴,並非偶然。

 美居仰森日景小檔

美居【仰森】公園名宅,比鄰45000坪竹南運動公園而居,田徑場、籃球場、標準泳池、生態花園、綠地大樹...休閒人文氣息濃郁,走幾步路就是苗北藝文展演廳,許多藝文表演盛事不必千里迢迢,國際級的展演就近臨賞。國際兆品酒店是世界眺望苗栗的第一窗口,是跨國主管進駐苗栗的前哨站,亦是園區商務精英的招待會所。美居【仰森】位於公園、人文、國際金三角,舉手投足盡是從容優雅。

 美居【仰森】好宅思維與時並進,從水、電、光等貼心細節根本做起,例如 ONETOUCH全屋式燈控開關,ON&OFF一指搞定;戶戶三面採光舒適通風,節省冷氣空調負荷、燈光照明,環保又經濟;加上豪宅專用22.5cm中空制音樓板也成為美居【仰森】的基本配備,打造安靜優質的空間氛圍;全屋式淨水照顧全家人健康;STUDOR排水通氣防疫系統,防止病媒、病毒進入室內,領先台灣健康住宅觀念,與歐美並駕齊驅...無微不至的貼心細節,嚴選實用的豪宅規格,為的是讓住戶安安心心的住一輩子。美居【仰森】佳評如潮,熱銷七成的肯定爭相收藏。

 1020305美居仰空拍AA-01  

美居【仰森】公園名宅,大3房、4房,為下一代置產、為自己退休而買、為家人換一個好房,剛剛好的坪數,歡迎親臨接待會館,專人服務!

接待會館:中央路‧八德一路

 美居仰森小地圖-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