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釀01.jpg 

天地有大美 「豐釀」真別墅

獨具的豪門大器規劃,放眼大中壢地區的豪墅產品

〔本報訊〕房地產市場裡號稱別墅的建案多如過江之鯽,但別墅真正無可取代的價值在哪裡?各方定義卻莫衷一是。專家認為,「頂天立地」只能算是透天厝的基本定義,唯有具備「高級、稀有、尊榮」等特性、並彰顯住戶身分地位的透天厝,才能晉升到別墅的層次。

從「高級、稀有、尊榮」等三大特性來衡量,全新完工落成的「豐釀」堪稱大中壢地區的頂極真別墅。眾所周知,名宅之所以成為名宅,區位條件是第一要素,「豐釀」座落中豐路、環南路交會口旁,位居大中壢市中心最高級的地段之一,南來北往便利通達,食衣住行生活機能超強,在名宅的先天條件上已穩居不敗之地!

產品設計方面,「豐釀」所獨具的豪門大器規劃,放眼大中壢地區的豪墅產品,堪稱絕對稀有,市場上無人能出其右。「豐釀」以141坪超大建坪、83坪超大地坪、11米超大面寬、10米超大棟距,再加上單層45坪超大面積,位居所有2000萬等級同價位別墅產品之冠,是真正物超所值的稀有真別墅!

為了增加銷售面積,許多別墅社區往往都會犧牲門廳,挪出更多的空間來販售。「豐釀」以尊榮真別墅的豪門風範,特別規劃了可彰顯住戶身分品味的社區會館,而別出心裁的1樓後進式車庫,也讓人車分道的設計更為合理及安全,入主「豐釀」真別墅,住戶盡享尊榮禮遇!

接待會館:中豐路、新富一街口
貴賓禮遇專線:(03)428-0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