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品松觀外觀  

崗石豪墅新地標-上品松觀即將上樑 歡迎品鑑!

67~86坪傳家官邸・5米4大面寬‧五大房‧雙車位‧單層大主臥 15年的品牌經驗,精耕別墅名邸的營造團隊-「金旺宏實業」,領先業界以全棟防水、3年保固、嚴謹施工品質的口碑,倍受市場肯定!

2011年締造「松賀園」「松觀」圓滿銷售佳績,繼新竹市『御墅精品』系列精彩熱銷,2012年再於竹東最核心的市區精華地段,趁勝推出【上品松觀】-市政特區最具話題的崗石花園城堡,師承名門之後的豪墅新地標,廣受別墅購屋族群期待!

現正動工中的【上品松觀】,大隱於竹東圓環市場、鎮公所、長春路商圈、市場、中山國小、公園…工商文教綜合區之間;台泥舊廠重劃土地,亦在積極整地,最近市中心的重劃新市鎮,擁繁華中的最高靜謐,再加乘上竹東火車站、台鐵捷運工程規劃、台68線快速道路串連北二高…豐富的市心生活版圖與運輸通勤之便聯手,讓不少中高階族群動心。

標榜區域唯一歐式花園城堡規劃,闊綽67~86坪大氣魄,5米4大面寬,15坪單層大主臥、寬敞大露臺、大器併排雙車庫,器度不在話下,產品規格之稀有!展現富貴人家應有的生活器度與隆重禮遇,在建築語彙與空間規劃上更見用心:古典穹頂對稱均勻雙併的概念、一樓孝親房人性思維、層層採光通風舒適…這一座四樓半的歐風別墅,從格局到建材,從風格到工法,皆屬竹東市心最引人入勝的建築先驅,絕對值得您對優雅生活的期待,歡迎闔家親臨現場鑑賞!

接待中心/竹東鎮中山路‧仁愛路口 禮賓專線/ 03-5941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