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青透視  

4000坪森林學堂 52-82坪五感原墅

  在竹東,只要提到水月梧桐社區,就是美好生活的指標,長久以來,富廣開發致力於社區總體營造,藉由文化藝術及公益奉獻,在社區中創設秧隄博美館,不斷投注心力凝聚社區意識、擴展環境意識、景觀美學、建立社區文化特色,這個理想與願景打動了許多人的心,也吸引許多共同理念的人,讓富廣成為新竹當地最具人文理想的建築品牌。

  當水月梧桐NO.3「水木青」在規劃之初,便引起極大的迴響,許多人對水月梧桐嚮往已久,造成未公開先轟動的盛況。「水木青」是一塊,坐擁山林、得天獨厚的基地,廣達4000坪的別墅大地,建築師深刻瞭解到富廣開發對於這塊土地的重視,將土地記憶轉化成建築語彙,由外而內,將環境地景延伸至建築之中,重拾自然生活的紀實,融合幾何情感的地景路徑。

  以返樸歸真、回歸美好年代做為規劃設計理念的「水木青」,還原舊日社區鄰里村落居民在大樹下聊天的情境,讓生活環繞著大樹下說故事的主題情境,讓生活充滿創意,帶來人與人之間親切溫暖的互動。社區中保留了竹東特有的埤圳地景記憶,還有賞鳥步道、休息木棧、花見細道讓好風好水傳遞著幸福的訊息。

  「水木青」讓「家」成為自然與生活之間的觸媒,達到人與環境共生的目標,整體規劃的用心、巧思設計的用心、創新挑戰的用心,透過符合人性化的建築設計,讓居住者在空間中感受人與人、人與自然的融合無間,為摯愛的家人找到最美的永恆生活。4000坪別墅大地、52-82五感原墅,已吸引許多生活觀念相同的人,共同構築一個品味相投的幸福社區!

歡迎有相同理想的朋友電洽(03510-1598

或親洽竹東鎮中正南路372號秧隄博美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