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春風  

(新聞參考資料)

春天的腳步已接近,為迎接2013年春天的到來,知名彩墨畫家郭振坤特別規劃一場充滿春天氣息的畫展,今(29)日起於竹北市水案豪宅的建案「竹北之星」接待會館展出,新竹縣長邱鏡淳亦親自前往觀賞。本案的竹星建設公司董事長、同時也是新竹縣建築公會理事長鄭秀勳表示,郭振坤老師這次的主題是「香春風」,自元旦假期起三個月,展出多幅花卉潑墨的作品,因此以竹星這個豪宅新品牌推案時,就堅持採用真跡的畫作來做空間展示,以匹配頂級豪宅的氣勢,同時也提供新竹人更多欣賞藝文的機會。

「香春風----郭振坤彩墨畫展」展出場地的「竹北之星」接待會館,位於竹北市文興路、嘉興南路口,主要展出郭振坤最膾炙人口的彩墨花卉作品,風格上結合潑墨及寫意,以花香和春風的意象,希望能為大家帶來春天的氣息,開幕期並有三位專業茶師的人文茶席饗演的搭配,讓茶香與藝術充滿這個頂級的展出場地。

鄭秀勳理事長表示,「竹北之星」將另行擇日正式公開,但由於目前接待會館剛剛落成,她本身非常喜歡藝術,為了增加新竹藝文風氣,特別提前舉辦這場畫展,讓新竹人在元旦假期多一處親近藝文活動的機會。這個理念獲得邱鏡淳縣長的高度肯定,今天開幕時亦特別前往參觀,副縣長章仁香、縣府綜合發展處處長何采純、新竹縣議會上官秋燕議員、建築開發公會全國聯合會秘書張瀕水也都到場恭賀。

「竹北之星」位於興隆路頭前溪畔,規劃61、74坪水岸雙塔豪宅,是竹北即將絕版的水岸建地中,極受矚目的一個稀有個案,特別聘請英國建築大師Stephen Roe設計建築外觀,並結合國內一流建築團隊共同打造。位於文興路的接待會館,則由知名的張莉寧設計師規劃。由於搭配本建案的頂級層次,接待會館也設計成一個生活美學的展演中心,未來將推出一系列的品味講座及課程。鄭秀勳理事長表示,落成第一檔活動,有別於一般人用複製畫來裝飾的聊備一格,她堅持舉辦畫展來展出畫家真跡,同時也未用有人建議的常玉等畫家作品,她反而認為展覽新竹在地藝術家的畫作會更有意義。

新聞連絡:新竹縣建築開發公會新聞中心 葉0988-7723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