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北] 暐記開發「哈洛德」董事長林清和致詞 

「暐順營造‧暐記開發」自民國72年成立以來,秉持「誠信」、「踏實」、「永續經營」的經營理念,以不停歇的腳步向前邁進,歷年來獲獎無數。從新竹第一家ISO國際認證,到第一家建築金獅獎、誠信建商雙冠王…多項榮耀領先業界。今年,再立下新的里程,榮獲「優良甲級營造廠」,在百家爭鳴的年代,脫穎而出,為民國百年唯一一家獲此殊榮的廠商。

「優良甲級營造」審核嚴格,需符合多項資格。一、提交3年內具建築使照之業績。二、公司財務健全,資本額達一定水準。三、營建工程之評鑑良率需達80%以上,品質把關。四、土木工程等相關科系畢業之專業人才,需達人事比例60%,且取得工程師、技師..等證照者需達12%,重視專才能力。四、具優秀企業管理能力,暐順以0工程延誤紀錄,高標通過。五、需投入營建成本之一定比例,進行創新技術研發。六、無工安事故,無不良紀錄,無退票紀錄…等。以上資格由15位評委審核,每位皆需達80分以上,方能獲得「優良甲級營造」殊榮。

「優良甲級營造」為國家最高營造等級,其實力雄厚可承攬各項高規格營建工程,如國家大型建設、交通工程、都市開發…等專業營造。面對未來,暐順營造仍堅持三不政策:不偷工、不浪費、不減料,為打造優質營建環境盡心盡力。

新竹第一建築品牌,以頂尖營造實力,蓋第一名的好宅。線上熱銷個案【哈洛徳】、【馥邑雙星】、【時代雙星】,雄踞高鐵站前黃金三角,距高鐵步行5分鐘,為竹北新案唯一首選,貴賓專線658-22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