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富宇夏川里美.jpg  

COSTCO利多,一觸即發!

新竹關埔重劃區,COSTCO商圈繁華磁場,挾便捷生活機能的強大魅力,與商業中心預定地、新莊捷運站共購增值金三角,國際財團紛紛看準此處,未來休閑娛樂的千億商機而躍躍欲試,加上輕軌捷運新莊捷運站預計年底完工,極具國際休閒時尚之都的增值潛力,近兩年最受竹科精英青睞的首選特區,特別是2大房3大房的產品最當紅搶手,掀起一股移民潮!「富宇夏川里美」以COSTC商圈為核心主軸,5分鐘到新莊捷運站、竹科園區、光復路商圈,關埔公園旁,享有萬坪公園預定地樹海風景,23-41坪高效能空間,時尚簡約外觀,四季飯店Lobby、社區入口樹狀意象森態,綠化宅美,
防暴鑄鋁鋼木門、東訊e-home智能系統、德國淨水系統…安心居美。

29-43坪‧2房3房|0店面|COSTCO特區|捷運站


接待會館|慈雲路COSTCO特區  

迎賓專線:03-578-66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