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東] 富米建設「ECO TOWN」2011-04-20.jpg 

園區三期+璞玉計畫 引動城市效應

首推概念會館72~76 坪 每坪8.9萬起

大新竹先驅發展往東走,無論是璞玉計畫、竹科一期、二期皆是如此;「ECO TOWN生態城」掌握都心東移的力量,緊鄰科學園區三期、二重埔都計特區,新都心發展的脈絡,立地新展望,早一步,在此;完成最經濟價值的佈局。富米建設&冠良營造-「ECO TOWN生態城」,距離二重埔都計區、竹科三期相當近,直接受惠「三園四所」的發展契機,新竹交流道重整計劃,快速以中興路連結竹中捷運與捷運紅線搭接,直上六家高鐵站,與世界先進發展,緊密聯繫。

「ECO TOWN生態城」擁有活水生態池的規劃,近1600坪廣闊庭院、完整的會館空間,給購買者另一種輕鬆的選擇,超乎期待的經濟之選,72~76 坪每坪只要8.9萬起‧擁有「ECO TOWN生態城」,讓環境與自然、工作與生活之間,創造更多空間的可能。

ECO專線:583-0038

接待會館:中興路、民族路口(伍聯社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