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 合陽建設「拾樂」2011-04-12.jpg  

合陽百年鉅獻「拾樂」即將震撼竹北領空  

竹北從純樸小鎮化身科技聚落,其中發展最為成熟的台科大特區已成為最齊質的高科技菁英份子聚集地,新興學校、社區公園林立,展現最優越的整體環境品質與發展性,獨有的綠園道風景美學,世界同步的國際建築風貌與周遭一棟棟氣宇非凡的豪宅相互輝映,打造竹北領空最美的天際線,屬於竹北豪宅風行專區,「拾樂」在得天獨厚的全方位加持下與超豪宅共生共榮共存,地位身段自然崇高,精華薈萃榮登竹科群英豪宅聚落之首。

台科大特區總面積約20.4公頃,位於竹北縣治一期與二期的南端,最東邊隔著自強南路與高鐵特區相鄰,最西邊為省道中華路,範圍遼闊,從東到西共分為三大區塊,依序為自強段、科大段與台科大預定地,「拾樂」位居自強段綠園道旁,為竹北精華之最;本區除台科大竹北分校外,包括警廣電台,以及計劃搬遷的新竹市地方法院與地檢署,未來四大機關單位全數進駐之後,將創造另一波房價增值潛力。

合陽建設迎接建國百年建築鉅獻,「拾樂」以2600坪王者大器街廓,完美打造竹科菁英的心靈居所;建築內涵師法古人十樂智慧,從科技環保、庭園景觀到休閒文化,滿足您人生中的所有想「樂」的極致追求,全案即將公開,歡迎預約鑑賞!

人文。藝術。禪風。生活時樂

38-53坪∣三〜四房∣台科大段∣新富特區

接待會館:莊敬南路•成功十街口

接待專線:(03)667-51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