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美舘.jpg 

乾弘.竹美舘】以新竹藏地百年的絕佳地段,頂級層峰的豪門規劃,年年得獎的施工品質,更提供5年防水保固,勢必改寫新竹最高建築規格。好地段的好住宅,好住宅造就好生活,【乾弘.竹美舘】就是唯一選擇!
【乾弘.竹美舘】座落四維路、大遠百公園靜巷內,大遠百100公尺步行距離,50公尺慢活路徑鄰近社區公園, 讓厭倦城市浮華表象的人,在這裡感受視覺放空的輕鬆,在這裡生活,有著城市裡難得的Lohas節奏。大遠百便利生活圈。家旁邊就是更是充滿蟲鳴鳥叫的自然綠意,繁華與綠意左右並存,並鄰近站前SOGO、東門城 、城隍廟…等黃金商圈,鬧中取靜,出門繁華,日日夜夜,以奢華尺度在城市裡漫遊。
【乾弘.竹美舘】為歐式新古典恢宏建築,更樹立永恆典藏的無限價值。新加坡式停車規劃,停車空間通風、明亮、安全。頂樓整層VIP空中花園會館設計,由下至上給住戶最尊榮的禮遇。57~126坪、齊質4房優質好宅,獻給卓越不凡的您!
電話:03-525-7000
地址:新竹市四維路6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