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匯峰.jpg 

 竹北【高鐵特區】崛起,取代【信義計劃區】!

兩岸一日生活圈核心,國際世貿會展中心即將興建,帶動竹北【高鐵特區】身價狂飆!

隨著【竹北高鐵特區】周邊交通系統建構完成,加上「新竹縣政府」提出將高鐵新竹車站特定區北側規劃為國際世貿會展中心計劃後,未來【高鐵特區】文興路上不僅會成為國際廠商來台籌策大型商展、舉辦國際會議的重要據點,更將吸引國際商務中心、精品旅館、國際知名品牌OUTLET、...等來此設立旗艦店面,竹北【高鐵特區】取代台北【信義計劃區】,已經是可預見的趨勢,近來此區域地段價值全面狂飆,推案量大增,就是最佳證明!

除地段價值看漲,許多新竹科園區企業家鎖定竹北【高鐵特區】購屋,更是看準搭乘高鐵20分鐘可抵桃園機場,縮減兩岸三地飛航時間。而仁發建築所推出全台唯一的三代豪宅進化建築─【滙峰】,因為距離新竹高鐵站只要3分鐘,20分鐘可到桃園國際機場、2小時可抵上海、3.5小時可達北京,被視為佈局兩岸一日生活圈核心的首選,加上鄰中央公園、風車公園等自然綠帶,坐擁城市難得的芬多精,生活同時兼顧事業與家庭,造成層峰家庭頗高詢問度。

全台唯一三代豪宅─【滙峰】,是「仁發建築」與「金革音樂」繼【三峰】之後,又一次引發房市震撼的建築作品。順應高齡化時代來臨,【滙峰】以全台唯一4核心空間─「雙客廳+雙廚房+雙餐廳+雙主臥」,全新進化空間規劃,回應不少層峰家庭的三代同堂需求。並以頂級工藝技巧,打造新竹唯一22層崗石豪宅地標,以精工雕鑿的崗石美學,為竹北頂級層峰客層,建立可安心居住的豪邸,也在文興路上鑄造一席令人驚豔的建築地標!

接待中心:興隆路‧自強三路口
貴賓專線:550 80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