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雅圖.jpg 

西雅圖 不只賣房子,也賣一種生活方式

繁華與寧靜共鳴,凝聚便利與地利

交通與生活圈,您不可忽略的擇屋要素,與大遠百在同一軸線上,同享時尚潮流。市政府行政區經由中正路溝通,大潤發商圈滿足每週的採買。住在這裡,歸隱在繁華的秘密花園中!

西大路永恒不墜的風情,在這裡延續!我們更與您共創典範,造就新的住宅標竿!

寬心舒適,私人寢宮備配新光保全家庭安全防衛系統,固若金湯,安全城堡。官邸式安全防護網層層把關,豪華空間鋪陳,適度採光、隱密性高,極致高級的棲心之所。

馬桶採TOTO雙體抗污省水馬桶加衛洗麗、黑珍珠人造石檯面臉盆附下浴櫃、白橡木色鏡櫃、SPA淋浴柱、大型浴缸、台灣SAMPO暖房乾燥機、置衣架、衛生紙架。

廚具組採整體歐化人造石檯面。冷、熱、RO三合一廚房專用檯面龍頭、櫻花牌臭氧殺菌除臭防霉落地式烘碗機。電器櫃搭配義大利ARISTON蒸爐及烤箱。

西雅圖嚴選好建材,如同嚴選好咖啡豆!您對好品質的堅持,西雅圖為您把關!

接待會館:新竹市西大路886號(文雅郵局旁)
禮賓專線:03-5325822(備有來賓專屬停車位,請來電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