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悦帝苑20P廣編稿10波.jpg

建築巨擘 豪宅帝標

新竹房市進入眾案齊發、短兵相接的白熱化階段,對購屋者而言不啻為好消息,代表消費者買房子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詳加比較;對銷售業者來說則是一翻兩瞪眼的局面,從基地地段、景觀視野、建築外觀、社區門廳、休閒設施,再到樣品屋陳設....所有相同價位等級的建案都得捉對廝殺,逃不過消費者一一比較、對照的法眼。也因此,唯有全面提升品質的建案,才能在這波激烈競爭裡脫穎而出。而早已在台灣豪宅界樹立品牌口碑的中悦建築,更成為新竹富豪菁英們指名購買的夢幻逸品!

竹北房市 一飛沖天

新竹房市在二○○四年開始蓬勃發展至今,一直扮演火車頭領航角色的地區當屬縣治所在地的竹北。在新竹縣政府大力推動各項公共建設、加上台灣高鐵設站通過的雙重加持下,竹北房市可用一飛沖天來形容,而且後勢持續看好。不過,竹北新興重劃區包括二期、三期、高鐵特區與台科大特區,可供開發的土地面積依舊相當充裕,一年近四十筆新推建案在此大顯身手,往往令有意購屋的消費者眼花撩亂。

黃金地段 歷久彌堅

面對推案數量多如過江之鯽的的竹北房市,消費者要把握四大購屋原則,那就是慎選增值地段、景觀優美、產品規劃在水準以上,以及具備品牌口碑的建商所蓋的房子。因為,座落增值地段並擁有良好景觀的房子,除了住起來便利、舒適外,房屋價值更有隨時間而歷久彌堅的特色,可說在先天上便立於不敗之地,這也是美國地產大亨唐納‧川普與香港地產鉅子李嘉誠念茲在茲的「地段決定論」。

如果在先天的地段上已立於不敗之地,那麼擁有良好景觀等於是畫龍點睛!位於偏遠山水旁的住宅,景觀雖美,但失之偏僻,生活機能大幅侷限,有美中不足的遺憾。因此,景觀最好要與地段結合,地段好,加上景觀美,才是最為完美的結合。

中悦帝苑 眾星拱月

從台北市大直水岸住宅、到大安森林公園第一排公園住宅,都可充分印證,位於優良地段加上優美景觀的房子,其身價往往優於大環境的整體表現,具有「先漲抗跌」的房價特色。

將地點從台北市轉移到竹北市,在廣闊的竹北新興重劃區裡,唯有台科大特區才是兼具地段、景觀與生活機能的黃金地段。「中悦帝苑」座落台科大特區自強三路角地,正對公園綠地,俯瞰頭前溪水岸景觀,周遭為嶄新優美的建築群,以眾星拱月、鶴立雞群之姿傲視同儕。
本區的另一大特色是極為便利的聯外交通,鄰近包括文興路、莊敬南路、光明六路、興隆路等各大重要道路,銜接中山高、台68東西向、高鐵站與經國橋堪稱彈指之間。

鶴立雞群 帝標建築

在生活機能方面,「中悦帝苑」樓下就是公園與綠園道,步行即可輕鬆抵達周遭的運動公園、成功國中,以及未來的文小六預定地;距離喜來登、麥當勞、星巴克約僅2分鐘車程;距離COSTCO、家樂福與文化中心約僅5分鐘車程,日常生活需求近在掌握。

在地段景觀之外,產品規劃也是絕不可忽略的要素,一棟規劃完善的社區,不僅能充分彰顯住戶的品味,吸引具有相同身分地位的人士近駐,進而成為名人社區,更有機會成為在地的地標建築。

例如,台北市仁愛路的名宅建築群,以及敦化南路和信義計劃區的豪宅建築群,都已是房地產界的地標、甚至是公認的知名建築,即使有的社區屋齡已超過10年,仍是房地產仲介商眼中的熱門物件。

口碑 確保生活品質

定位在金字塔頂端的住宅產品,首要條件是社區總戶數絕對不能多,戶數過多,住戶品質將不易管理,而且也容易打擾到其他住戶。「中悦帝苑」以獨棟雙併、超大坪數豪宅規劃,社區住宅戶數設定在相對適中的九十四戶,將能確保這些金字塔頂端的住戶的生活品質。
不僅如此,為了住戶的居家安全,「中悦帝苑」依舊不例外的引進系出名門的皇家警衛。每位中悦的皇家警衛,皆受過國家級嚴格特勤訓練。每天體能訓練從二千公尺的賽跑開始、進而訓練貼身保衛柔道、臨時危急狀況的高空繩索跳躍等。這些嚴格的訓練,只為提供住戶們最無憂的安全與無擾的生活!

中悦建築 歐式古典極致品味

銅瓦穹頂

直指天際的穹頂,那是最接近神的高度,透過圓錐形的核心,一圈一圈將心聲傳遞予上蒼,讓護蓋聖潔的意旨,永恆地守衛著人們,披上紅銅、巨大的圓拱量體,反射出如金陽的燦爛,將天地四方聚焦在它令人屏息的氣度。

建築外觀不只是供人駐足觀賞而已,而是提昇建築與人之間的對話層次,就像穹頂那直指天際、高聳渾圓的形體,遠遠地就能感受它威嚴又神祕的力量。中悦系列豪宅也經常見到穹頂的蹤影,每當車行高速公路接近桃園之際,一座座恢宏華美的穹頂出現眼簾,那是中悦專屬的光芒指標,代表著居住在這兒的企業家,家到了!

穹頂在建築工程上本來就是高難度的一環,由以中悦凡是皆以大尺度為空間標準,所以中悦的穹頂大圓形的直徑跨度至少也達到十數米,一切過程都是嚴格的考驗,包覆穹頂皮層的材料也堅持選擇產量已經愈來愈稀少的紅銅,由老師傅手工一錘一錘精準地鑄出弧形銅片,綴上金箔,一片片接合而成,創造出動人心魄的華蓋;即將在竹北巍峨矗立的「中悦帝苑」,當您經歷一天的奔戰,中悦穹頂的光芒將傾聚仰望者最大的羨慕,這光芒,也指引您回家!

藝術雕塑

從金字塔前的人面獅身像,古希臘的神話中的月神、海神、太陽神....到巴洛克時期,雕刻將建築、自然融合一體,每一斧鑿之間,輝映著歷史的痕跡,也傳遞雕塑家的思想與情感,讓一座座千姿百態的雕像,成為閱讀千年傳奇美學的史書。

「這次的雕塑女神,神韻不夠、浮雕的圖案難道只有這些、那塊石頭應該....」這些議題是中悦團隊可能討論超過上百張圖紙,仍在切磋、反覆修正的功課,為了塑造出古典美學標準,中悦所下的基本功,讓同業往往瞠乎其後!

中悦深入貴族的品味與修養,是整個團隊充分整合,發揮徹底的細節掌握,大至庭園、廳堂的雕塑,高掛的柱頭、簷飾,噴泉浮雕,小至吊燈的銅雕,神韻都必須達到藝術品的標準。而中悦也深刻體會古典之所以動人,是來自生活的元素,經過美學轉化與時間沉澱,一味的複製只會僵化了創作,所以也逐漸加入一些本土的圖騰素材,例如黃香花、百合花的姿態等等,或是原住民的圖騰概念,不僅豐富了創作的內涵,也看見中悦在文化上的修養。

宮廷花園

上帝在時間的一角停留,為庭園留下一道陽光的盛宴,以晶透飛舞的中央噴泉為主軸,延伸出幾何曲線與直線組成的立體植栽藝術,坐落姿態萬千的神話雕塑,和諧的美感,融著法式宮殿庭園的布局,這是您閒情的花園,也是寫滿生活驚艷的休閒藝術!

當歐式古典建築逐漸成為中悦豪宅的象徵,中悦則以歐洲最具代表性的法式皇家錦繡花園做為您豪宅的心靈之旅。

以「空間‧圖案‧花圃」為主題的法式庭園景觀,利用中軸線對稱均衡手法,安排中央噴泉在軸心,延展出筆直步道、成列的路樹、錯落的雕塑,以及許多幾何步局的綠籬花圃,植栽也大量使用適合台灣氣候的銀杏、小葉欖仁、台灣欒樹、鳳凰木,或是七里香、天堂鳥、黃金榕、仙丹花、雪茄花….遊走其間,讓您不知不覺放慢腳步,感受充滿驚艷的四季休閒藝術,或在自家陽台俯瞰,一筆一畫的刻工、幾何構圖的植栽設計,蜿蜒的花台、花色、樹形、綠籬,高低有致,像極了花藝的浮雕,一座座排列猶如心形的綠籬花圃,就像自然的生命韻律,用著生生世世盟約的意涵守護著您。

中悦建築展藝廳 震撼登場

中悦以超越自我的決心,將二十年來累積五千戶豪宅的精淬建築成果極致綻放!「中悦帝苑」二十六層高闊建築,聳天氣度撼動金字塔層峰!集地段、尺度、氣度、內涵…等優勢,展現歐系古典渾厚氣韻、建築工藝美學智慧與先進完善的居家科技,並以超越當今豪宅規格,重新定位大新竹科技城「真豪宅」新指標!

從北台灣都會,到新竹科技大城,從桃園、台北一座座歐洲古典豪宅聚落,讓我們見識到中悦對極致建築的推崇與追求,更用完美打造富豪爭相收藏的傳家典範!二○一○年,中悦選擇竹北台科大重劃區綻放光芒,「中悦帝苑」首座華人企業主最驕傲的收藏,二十六層豪闊藍綠帶VIP景觀,一百二十六坪到二百八十坪巔峰御所,再度以超越自我的決心,攀越建築另一高峰!

●預約中悦建築展藝廳:

新竹第一座「中悦建築展藝廳」隆重登場!為了讓您擁有更完善的參觀環境,敬請來電預約,我們將派專人為您詳實解說。
禮賓會館:莊敬南路˙文興路口
預約專線:03-657-9000

中悦帝苑檔案

■基地位置:竹北市文興路、自強三路口。
■基地面積:1592坪。
■規劃戶數:店鋪7戶,住家94戶,合計101戶。
■格局規劃:A棟雙併獨棟145坪4房2廳4衛;B棟雙併126坪4房2廳4衛。
■公設規劃:迎賓車道、接待大廳、四季溫水游泳池SPA、歐式中庭花園雕塑噴泉、交誼廳、閱讀區、健身房、KTV、撞球室等。

中悦機構背景

■成立時間:1990年
■推案類型:歐式住宅大樓、住宅別墅(至2010年中已推出近五千戶豪宅)
■推案地區:桃園南崁、桃園中正藝文特區、三峽北大特區、竹北台科大特區
■經營理念:創新、誠信、服務

中悦機構業績

1997 中悦花園廣場
1998 中悦班芙春天
1999 中悦璞園、中悦麗池、中悦凱撒春天
2000 中悦仁愛廣場、中悦春天廣場
2001 中悦高登
2002 中悦四季
2003 中悦音樂廣場、中悦國寶
2004 中悦登峰
2006 中悦藝術廣場、中悦晶華、中悦帝寶、中悦知音
2007 中悦新天鵝堡、中悦貝多芬、海德堡、捷寶花園廣場、捷寶柏悦
2008 中悦彼得堡、捷寶新世紀
2009 中悦維也納、中悦御之苑
2010 中悦城堡、中悦帝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