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丁堡.jpg 

新竹核心之最,電梯穹頂藝墅[愛丁堡3]

光華二街崗石藝術社區,1888萬起驕傲入主!

新竹市區已發展飽和,建地千金難求,購買電梯別墅有相當困難度,即使有也大多是傳統透天厝形式,不足以彰顯權貴名流的身份地位,祐佳嚴選新竹核心地段,繼承愛丁堡系列Ⅰ、Ⅱ國際級水準,以打造傳奇的熱誠,構築有天有地的宮廷式穹頂別墅社區。

本案精選新竹市心地王,以厚實崗石精工斧鑿文藝復興穹頂,搭配孟沙屋頂、牛眼孔、古典拱門等建築語彙,震撼新竹人對別墅美學與尊貴的定義,座落市區核心,享受都會商圈的繁華,同時擁有靜巷生活的寧靜優雅。湳雅街、經國路、鐵道路、光華二街近在咫尺,新竹市內四通八達。

聯外交通便捷,湳雅街底轉公道五,直達中山高公道五交流道、至新竹系統可轉二高。或直上東光路橋轉光復路,工研院,清大、交大校區幅奏之間。公道五左行慈雲路直上經國大橋可抵竹科及高鐵新竹站。武陵路直上台68東西向快速道路,竹科、竹東、橫山速達不塞車,或轉西濱快速道路,北上南下。

擁湳雅、光華商圈,近享大潤發量販店、大東黃昏市場、湳雅夜市、新竹地政事務所、郵局、玉山銀行…步行即可滿足生活所需。新竹文化中心、新竹演藝廳、經國特色咖啡街,品嘗美食同時渲染文藝氣息。暢遊武陵路9公里綠帶、玻璃工藝館、麗池、新竹動物園、18尖山、假日花市、風城願景館、孔廟、南寮…擁抱竹塹山海之美。正坐光華國中、新竹市第一志願舊社國小學區。
  
本案以穹頂歐式LOBBY、訓練有素的門侍,迎接來訪貴賓,為住戶處理日常雜務、阻隔不必要的訪客干擾,40米石雕藝術中庭以歐式宮廷為設計主軸,用藝術襯托古典崗石建築之美,花台綠意環繞,營造宮廷畫境,且針對富豪隱私需求,一樓客廳對外窗與鄰戶交錯設計,搭配遮蔽視線的植花露台,細緻中蘊含內斂的富貴哲學。

戶戶私人雙車位,下樓即可開車,私人電梯彰顯豪門大氣,體貼家中長者,創造全齡化生活空間,大氣迎賓客廳,禮遇來訪賓客,開闊廚房,下廚不沾油煙,主臥特配五星級浴缸設施,體貼辛勞主人,5~7房開闊生活,85~103坪,大面寬6米8,併排雙車位,穹頂露天花園隨主人恣意妝點想像。

眾人仰望的豪門規格與穹頂風範,靜巷名人別墅社區,是彰顯您畢生成就的最佳徽記。總價1888萬起,珍藏15戶恭迎閣下入座為王,與天地光輝一爭高下,稱霸新竹市區地王盛世榮景!

接待會館:新竹市光華二街、湳雅街
貴賓專線:03–5311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