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周綠.jpg 

竑廣【園周綠】  在公園校園之間 庭庭遇綠

合法人車分道、7米大面寬、禪境中庭、頂級配備、養生豪墅

竑廣建設繼竑廣書院精工手感、醇品建築系列,一推出即廣受好評,被預約一空,印證好作品不寂寞,堅持優質建築的竑廣建設李董,精選頭份后庄公園與校園預定地旁,針對優質換屋家庭量身打造7米大面寬養生豪墅,特聘顏立家建築師,設計磅礡大器外觀,更整體規劃禪境中庭,大量採用會呼吸的原木棧板平台,取代一般常見硬鋪面,溫潤質樸迎接回家的嚮往,各戶庭前花圃設計與植栽計劃和而不同,庭前花圃簇擁四季常綠灌木,浮著夏蓮的清淺水塘,倒映藍天且能調節空氣微塵,賞景養生兼得。

一般個案人車分道,一樓作停車,二次施工以人工地盤架構中庭,非僅是違法,結構安全無保障。竑廣【園周綠】,不惜斥資基地全開挖地下室,深入地基建構磐石筏式基礎。全區採合法人車分道規劃,門禁管理室與中庭皆合法設計,非二次施工違建,產權有保障。各戶B1私家室內獨立車庫,可併停雙B級大房車闊綽有餘,停放自如、出入自由。精心設計地下開窗,接引天光與暢然和風,室內車庫沒有排放廢氣空污的缺點,營造最舒適與安全,與一般個案室內停車天壤之別。

竑廣【園周綠】7米大面寬闊綽客廳,閤家歡大餐廳開放式空間,卻有界線分明的格局領域感,大氣華美。田字型空間配置,一樓可規劃家庭書房或和室起居,親子閱讀或親友品茗、棋奕之樂,尺度寬裕滿足各家多元願景。梯間與衛浴通風採光,全屋室內微氣候舒適。一家之主御用臥室特配乾濕分離衛浴,一體成型面盆、豪華高級台灣檜木桶,鄰窗沐浴天光,進化沐浴空間上升至休閒養生享受。純大戶齊質社區,頂級建材設備、換屋最首選!

接代會館:頭份中央路、信義路口
服務專線:037-6959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