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豐綻 .jpg 

竹南站前立達街最低價 巴里島有機別墅──永豐綻

人車分道‧空中花園‧67-79坪4樓半有機別墅

立達街站前最低價-永豐棧,別墅臨近火車站 是立達街重劃區唯一一座住宅區且價格最低、符合區域及園區客期待的別墅。而社區門外的生活機能,超市、活動中心、公園、診所等皆為小環境的增值加分,堪稱地段最好,價值超越價格的罕見產品。

永豐綻在規劃方面,特別以峇里島為整體社區和產品規劃的藍圖;在社區庭園方面,特別以峇里島的灌木植栽,以及藝術裝置設計別墅外觀,凸顯別墅的高貴氣氛,光一個木雕社區大門就要耗資且耗時設計。

在二樓的產品設計部分,獨特的空中花園設計,除了延伸巴里島自然、鮮氧、輕鬆自在的感覺,為顧及到小孩安全進出問題,獨立進出的空中花園,更是他案所無,本案獨一無二的特點。

永豐綻,買在站前最低價處,隨著大型企業如鴻海園區擴大興建等…科技公司生產線陸續進駐的利多條件,更為您買在增值起跑點多重背書,百年難得最具別墅價值地段,錯過再也買不到。

接待中心:立達街130號
接待專線:(037)550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