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高中]美居建設-美居景森(大樓)20180921-1.jpg.jpg

【關西訊】美居建設於新竹縣關西鎮關西高中旁,推出全新落成美居景森。03-5870111

樓高15層地下3層,2~4房規劃,總戶數82戶,目前銷售率已近九成。美居景森為關西第一座國際養生渡假宅,正對鳴鳳公園,旁倚東安國小、關西高中雙校園,散步5分鐘到牛欄河親水公園、東安古橋景點,擁有濃厚的人文古香氣息與山水盎然綠意,5分鐘快速銜接二高交流道,25分鐘抵達竹北高鐵站,是離塵不離城的靜謐之境。

為回饋關西在地,美居建設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感恩之情出資捐助,將美居景森旁「關西鎮第二停車場」的老舊公共廁所拆除重建,改善關西的市容環境,也為居民帶來更好的生活品質。總工程造價新台幣160萬。在此感謝關西鎮公所吳發仁鎮長、以及關西鎮公所相關主管的鼎力相助。

美居建設將於107年9月18日上午9點,在新竹縣關西鎮第二停車場公共廁所現場,舉行落成啟用典禮儀式,歡迎里民踴躍參與共襄盛舉。

接待中心:關西鎮中山東路20號旁 
禮賓專線:
03-5870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