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埔]日陞開發-陸光豪墅-透天20180312-1.jpg.jpg

【新埔訊】竹北10分鐘圓一個透天別墅的夢,新埔最美麗的別墅,全新落成,總價888萬起,,讓自己給家人最舒適的生活空間。588-8805

位於新埔市區旁,離城最近的別墅──陸光豪墅,基地臨118縣道,約10分鐘即可直上北二高關西交流道,約10分鐘車程直達竹北交流道聯絡中山高,經縣道115由新埔連接芎林可上68東西向快速道路,快捷便利的交通系統讓

陸光豪墅連結步調快速的都會脈動,並以靜謐悠閒居家生活,將二者完美平衡,環境適住宜居。

陸光豪墅6米5大面寬純別墅住宅,規劃寬闊的綠地公園取代水泥叢林,空氣清新、陽光柔和,環抱如詩的綠光流域環境,身心靈自由自在森呼吸,全然釋放工作壓力,用心境改寫人生方程式,萬中選一的珍貴優境,展現豪墅稀世價值。

陸光豪墅並具備它案不可取代的優勢:1300多坪壯闊基地;代代出狀元的好地理;低密度「都心別墅村」規劃;獨立社區花園城堡;警衛室安全管理。

●櫻花廚具●Derek精品衛浴設備…高級配備詮釋生活品味,樹立居家經典。

接待會館:新埔鎮安石街38號旁
迎賓專線:
588-88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