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山林建設-M HOUSE-透天20180519.jpg

【湖口訊】在最美地段 擁抱湖口最美墅。禮賓專線:03-5692298

◎居以地段、遊以交通、憩以生活,小鎮型微城市,為您留一席生活美座!

座落湖口核心,繁華真好,寧靜正好,出則迅捷,入則慢活,小鎮就是我的微型城市。周末出遊驅車5分直上交流道,到哪裡都跟家人一起就是幸福捷徑;桃園竹北市開車一刻鐘,工業區通勤5分鐘,最快到家的人現在開始享受同事欣羨眼光!站前商圈╳生活圈,生活採購、美食饗宴輕鬆妥當;學區幼稚園到高中一手包辦,知識唾手可得!

◎孩子的未來,我全包了!學區一條龍 教育好輕鬆

根據研究指出,課後30分鐘內的複習能提升記憶率1.5倍;車程5分內,左擁湖口國小,右抱湖口高中,孩子在美山林,用當下抓住未來!幼兒園緊鄰高中一條街;身處儒雅學風匯聚點,北向南行皆書香,文化帶給地區品質,免接送帶來生活品質,教育的事,大事,上學的事,小事!

[湖口高中]美山林Mhouse20180529-1.jpg

◎層層備露臺,唯一有天井的美墅!我家門牌,最美的驕傲

幽淨潔白之姿,在綠意中紮根落土,現代簡約立面,以簡勝繁,以雅勝出。6.8米面寬,廣闊安然的棲居理應如此。獨立露臺,不僅戶戶,更要層層都有!名師規劃露臺天井,鑿洞納光,光與影和諧的旋律,如提琴上奏著的名曲。建築的謬思,亦是我家的巧思。

 

湖口核心│交流道五分鐘│面寬6.8│雙學區│垂直綠化

接待館:湖口中正路‧中美路口(萊爾富對面)

禮賓專線: 03-56922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