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6[新埔仰德]松之墅.jpg

仰德重劃區 雙車位 整層大主臥

【新埔訊】仰德重劃區做為最接近竹北市心的寧靜之境,從高鐵站、中山高,竹北第二交流道的迅速接泊。0800-035089

快速到達台元、竹科園區,以及鄰近竹北遠百、中山路等等匯聚各式精緻料理、時尚品牌的生活圈,都輕鬆可達。

71~79坪電梯別墅只要大樓價格 輕鬆享有

此外松の墅更鎔鑄現代日式美學概念,將周邊環境的自然風光收納於建築中,天然石材搭配丁掛磚、抿石子及藝術日式造型欄杆,呈現出建築物屹立不搖的磅礡氣勢,細工貼縫,融入溫度,在簡約建築為主流的市場裡,混搭出厚實的人文溫感。

松の墅配備典雅歐式廚具、人造石檯面,林內雙口玻璃爐、全隱藏式排油煙機以及微電腦烘碗機,並附贈高級烤箱。

廚具下櫃預留逆滲透純水機專用插座,下崁式不銹鋼大型防臭洗滌槽加單槍冷熱龍頭。水晶面板、廚具上下櫃間牆體採用高級烤漆玻璃;衛浴設備均採TOTO品牌,原版移植五星級飯店衛浴規格,實用、時尚、美學三者兼得。

松の墅大面寬、戶戶併排雙車位、整層大主臥、孝親房,是一棟特別為新三代家庭打造幸福永恆的電梯別墅!大樓易得,別墅稀有,現在只要大樓價,即可輕鬆享有。

接待中心:竹北市莊敬北路573號
迎賓專線:
0800-035089

[延伸閱讀]松之墅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