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口吳厝]吾家大院20180328-04.jpg

優質三代同堂透天厝

【湖口訊】近年新竹房市突飛猛進,2007-2017十年來每坪均價飆漲6成之多!尤其在竹市、竹北兩大精華區的聯手進擊下,當地房價早已不可同日而語,對年輕的購屋族而言壓力變得沉重許多,必須轉往市中心外圈尋找成家機會。 03-5900123

☛☛☛部落客「湖口老街」遊記
一間房子是一輩子的希望,購屋者只看得到外在而不瞭解施工的內涵,坐落於新竹湖口吳厝重劃區內的【吾家大院】,係由勤崴建設投資興建,用專業、實務經驗親身參與安排施作,熱誠耐心運作完全考慮居住者及日後的使用狀況亦步亦趨、時時關心,這日常深刻的體會讓您總是因房子而感動。

勤崴建設致力於「讓建築照顧我們的生活」在吳厝重劃區最精華的位置正臨信昌一街推出「吾家大院」第一排住宅視線極佳 全區14戶透天每幢樓高4層,、前方17米半超寬棟距,家家前庭平面雙車位,後方永久無遮蔽視野、極具採光、通風、隱私良好功能的後院,餐廳動線流暢,餐廳旁邊就規劃為孝親房,體貼長輩避免上下樓奔波,長輩又能在客廳與家人話家常。
車程3分鐘即可快速駛抵湖口生活核心,公所、銀行、郵局、市場、醫院…等一應俱全。

[湖口吳厝]吾家大院20180328-01.jpg

 【吾家大院】勤崴建設一向堅持理想原則,秉持創新使用機能價值,創造人性化建築的角度,外觀採簡約禪風設計,土地面積29-31坪、建築面積65-68坪,可規劃格局4-5房,空間運用靈活且多元;1樓孝親房、2樓主臥室、3樓雙雅房、頂樓空中花園,泡茶、聊天、觀星氣氛佳,後陽台的曬衣間不影響視覺美觀,住這裡讓生活充滿新希望,總有意想不到的驚喜與讚嘆。

至於選材方面,【吾家大院】配備櫻花廚房三機、TOTO全系列衛浴設備、歐式浴缸、免治馬桶、阿拉斯加多功能浴室暖風乾燥機、超大櫥櫃空間、國田鋁窗…等優質品牌,畢竟好品質才禁得起長久使用囉~
樓層簡介
•    標準孝親房
•    前院雙平面車位
•    後院永久無遮蔽視野
2F樓層簡介
•    全樓層大主臥
•    五星級衛浴
•    超大更衣室
•    觀星大露臺
3F樓層簡介
•    採光兩房
•    乾溼分離淋浴間
•    綠意陽臺
4F樓層簡介
•    頂樓開放式空中花園
•    多功能室(如:書房、佛堂)
•    後陽臺曬衣空間

[湖口吳厝]吾家大院20180328-02.jpg
 
從【吾家大院】出發,行經國道1號至新竹科學園區約20分鐘、高鐵新竹站約25分鐘、中壢火車站約30分鐘,輕鬆實現「桃園-新竹」兩大都會一日生活圈,讓養家活口的主人翁在外打拚無後顧之憂。

[湖口吳厝]吾家大院20180328-03.jpg

接待中心:湖口鄉成功路201號
貴賓專線
03-5900123

[延伸閱讀]吾家大院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