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東台泥]富廣美美(大樓)20170928.tif

台泥重劃區2084坪大土地 900坪大中庭

【竹東訊】竹東百年來最大開發案台泥重劃區,富廣美美坐擁2084坪大基地、900坪大中庭,自推出以來,廣受迴響,熱銷盛況空前,得到不少建築知音的肯定。03-5100505

富廣團隊感謝各界菁英支持,擇良辰吉時全面開工,讓富廣美美圓您對美美生活的嚮往。

城市繁華轉身,山水風景為伴,68號快速道路是最快適的幸福捷徑,竹東百年榮景,近山也近城;工研院、竹科三期、國際藝術動漫園區,奠定竹東基礎願景。

近年台泥重劃區、旅遊服務園區、前瞻基礎、浪漫台三線、風情小鎮和68號快速道路延伸至軟橋段等建設雲集,集休閒、娛樂、商圈於一身,定位竹東新願景。

富廣美美竹東最美的家,2-4房文創宅,休閒公設、景觀中庭,樹、光、水、藝、花,與幸福方舟會館,創造0-99歲快樂適居社區!
歡迎親臨鑑賞。

接待會館:竹東北興路 興農街(68號匝道口)
預約專線:
03-51005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竹東台泥 富廣美美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