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通宵]青山居3 20170703.jpg

遠離城市人煙的山林氣息

【苗栗訊】「青山居3」位於苗栗群山環繞的生態環境,開車由二高下「通霄交流道」,約3分鐘即可抵達,道路交通網十分便利。037-752380

一來到這裡,可以感受遠離城市人煙的山林氣息,讓人忘掉塵囂的煩惱,但是離生活的繁華卻不會太遠,「青山居3」約6分鐘可抵市區便利生活圈,滿足您生活的基本需求,住在這裡,不只是過日子,而是享受自在的生活。


蒔花養草、種有機蔬菜;學一件以前不會作的事。
土地豐饒難得一遇,慢下來,用心灌溉,它會告訴你生命的答案。開心捲袖當農夫,也培養高纖維飲食習慣;閒暇時,耐心養樹,白水木、桂花、青楓、小葉欖仁……躬親勞動,成就感十足!
苗栗山城因為擁有宜人的氣候和環境,受到許多即將退休人士的青睞,選擇作為休閒靜隱之地。這座山城視野寬闊,夏季平均氣溫約25~30度,冬天平均氣溫約8~15度,「青山居3」可以讓人釋放無形心靈壓力,若渴望擺脫都會的快節奏,過一種慢活的人生,絕對是不可錯過的最佳選擇,千金難得,唯有您能獨享。


298萬起
買美地‧蓋木屋‧樂享田園生活
苗栗 馬家庄前(037)752380

http://yu33312.blogspot.tw/?m=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