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華興]富宇學學(大樓)2016-08-23.jpg

在家吃飯 最放鬆也最親密的時光

【竹北訊】料理是一種愛的表達,為家人朋友準備食物,不僅吃得滿足而且健康;料理也是一場即興創作 隨意組合卻意外好吃而贏得讚美,帶來自信和成就感,充滿飯菜香的餐桌風景,最能營造出家的味道。03-5530688

從市場買菜、整理食材、計畫菜單份量,還要兼顧各種色彩營養均衡與美味,看似簡單的煮一頓飯,其實是需經過大腦精密思考的科學,想要自我紓壓,不論男女就來學做料理吧!

從忙碌工作中抽離,好好的專心做料理,反而能讓自己放空,享受片刻心靈安頓與自我療癒的美好過程,同時從中獲得更多靈感與創意。

生活中偶爾要仰望白雲、凝視星空,在每日看似重複的步調中,總會找到細微的樂趣,等著我們與它心靈相契!

家,不只是睡覺的地方,而是補充能量、消除身心疲憊的所在。竹北正市中心「富宇學學」與您一起分享學學好生活,不妨試著將廚房變身成為居家空間的主角,用健康食材撫慰人心,讓從辦公桌下班的你,回到家裡的餐桌吃飯,成為一天最放鬆也最親密的時光!(圖文來源:富宇學學)

2-3房小美術館 都心文青宅
接待會館:竹北市 華興街361號旁
服務專線:03-5530688

[延伸閱讀]富宇學學專區富宇學學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