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哲里-中庭-  

選擇竹南市中心最棒的地段,蓋最美的房子!「達利.哲里」位於竹南正市心博愛街旁,靜巷美墅 !有氣質的人文社區值得等待,清新動人的寧靜居所值得親自讚嘆,「達利.哲里」大基地完整開發,統一門禁管理,規劃人車分道,隱私寧靜更為進階。席次有限,建坪63、68、72坪;5~6.2米以上大面寬,雙車位,採光日照良好, 總價1058萬起, 即將落成, 年底交屋!

「達利.哲里」首重生活品質,以居住者為核心,全盤考量規劃面。【達利】陳總經理表示:「公司的經營階層都是建築專業出身,從土地開發、施工細節、銷售服務都不假他人之手,為的就是深刻了解客戶住的需求!」 「達利.哲里」鬧中取靜,擁抱博愛街、竹南站前商圈, 享有竹南國小、竹南國中、竹南高中等優質學府環繞,環境相當齊質。

以實惠價格,在生活機能成熟的市中心擁有一席之地,是件幸福的事。「達利.哲里」將對生活品質的要求、落實在社區規劃中:社區大門旁種植迎賓大樹,結合穿透木格柵,融入渡假氛圍;此外,特別運用自然材質、植栽計畫,醞釀社區人行入口及中庭綠色景觀,讓住戶回家的路徑驚喜連連。綠意隨中庭低台度花台設計延伸進入居家庭院,下班後充分享受放鬆紓壓的愉悅。「達利.哲里」大墅大院有天有地,總價1058萬起,即將落成,歡迎菁英家庭入主。投資興建:達利建設。接待會館:竹南.環市路三段139號。禮賓專線:037-466-4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