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閣透圖  

寶晨建設,珍藏之作, 齊質3房 總價398萬起 限量入席

為了與國際大城的經典建築接軌,重現歐洲崗石建築的尊貴質感與美感,寶晨建設以一種全新的高度與視野,不惜耗資打造南寮第一座五樓黃金崗石建築,以沈穩厚重的石材基座,展現百年建築的恆久鋒芒,更以傲視群倫的優越規劃,將首購族的夢想家園全面昇華。

寶晨建設自「寶晨帝苑NO1」、「寶晨帝苑NO2」、「寶晨帝苑NO3」等,創造了與眾多鄉親共同感動的建築作品;今年精心擘劃的【寶晨帝閣】有別往日透天別墅的風采,改用電梯公寓的姿態營造令人驚豔的建築身影,開啟南寮新市鎮建築與生活的嶄新扉頁。

【寶晨帝閣】己於 9月隆重開工動土,建築結構採用高等級抗震鋼筋續接器,並五年防水保固售後服務,堅實可靠的建築骨骼,加上高質感的建材設備與藝術級的大廳規劃,構築優質的居住內涵,更為首購家庭樹立居家的新標竿。

接待會館:天府路539號

迎賓專線: 03-5407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