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庄.JPG 

寶君「大和庄」全新落成,總價798萬起,

大庄國小旁,新人文苑墅,繁華、書香,一次臻藏。

在繁華、人文、與自然的環抱中,您可以隨性的選擇如何度過悠然、自在的寫意時光,體驗那些生命中美好的、與驚喜的,寶君「大和庄」 立地大庄路,大庄國小、香山高中、香山完全中學前擁後倨,在豐厚的人文薰香下,隨時體驗文化智慧傳承的感動,不僅如此,更與中華、玄奘、元培三所大學名校書香為鄰,泱泱學風,散發清香的智慧果實,在人文知識的學區寶庫裡,給孩子最好的成長環境。

此外,一旁香山公園、社區公園,綠樹鳥語,生活輕易與自然共鳴,不遠,還有濱海自行車道、香山綜合運動場,自在、悠遊的休閒生活垂手可得,鄰近就有北聯社、大庄市場,無論是新潮的血拚、傳統的採購,應有盡有,周邊中華派出所、農會、各金融機構林立,無論採買、繳費、洽公、休憩都好輕鬆。

而快速的交通網路,輕鬆接軌中華路、經國路,5分鐘即可抵達大遠百、火車站、sogo百貨,此外,3分鐘前進東西快速道路、西濱快速道路、茄冬景觀大道,無論東、南、西、北便利順暢。

為了成就國際級建築質感,「寶君建設」以全新建築表現,放大空間格局,「大和庄」無論從外觀美感上的要求、屋內的動線、甚至於採光、通風,都細膩規劃,而氣派6米大面寬,更猶如千萬豪宅般氣派,並排雙車庫的停車空間,給愛車最貼心的保護,在整體空間的規劃上,更兼顧人性考量,不僅凝練都會新貴的現代風華,更喚醒知識時尚原味覺醒的力量,成就出一棟棟代代相承的建築徽章。

大庄國小旁、新人文庭苑別墅、6米大面寬、64~85坪,雙車庫,只要798萬起,當建築與人文共築,恭迎您全家一起來感受體驗。

接待會館:大庄路130號(大庄警察局正對面)
貴賓專線:538-95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