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峰.JPG 

帝王雙軸線豪宅,【三峰】台科大特區地王!

每一座城市都有一條中軸線定位出繁華,巴黎羅浮宮和北京紫禁城皆位於中軸線核心。台科大特區以帝王雙軸線交匯核心,定位出法院、學府、公園、河岸環繞,一處百年棟距與景觀的絕版環境。高速公路沿線(自強一路)以東到自強三路之間,台科大特區天地最寬闊、街廓最寧靜的住宅地段,坐享千載難逢的大格局、大氣魄地段之利,只有【三峰】!

【仁發建築】取得台科大特區地王之地,為了打造獨特內涵的層峰頂級豪宅,更透過與藝術結盟的方式,實力相乘的模式,為豪宅創造前所未見的文化內涵,例如:成立三峰生活美學行動館,展出國際行動藝術家李銘盛主題畫作,並邀請金革唱片跨界合作,藉助金革唱片耕耘音樂領域多年的品牌經驗,在【三峰】導入『音樂博物館』概念,為頂級豪宅打造自動演奏音樂迎賓的LOBBY,甚至規劃一間音樂歌劇院,成功讓音樂融入生活讓建築植入全新生活美學。

為企業家庭生活形態量身打造,【三峰】規劃一層一戶景觀豪宅、60─90坪大器空間規劃,挑高7.9米綠鋼琴迎賓LOBBY、25米戶外SPA泳池、社區閱讀室、音樂歌劇院...等休閒品味公設,並重視室內生活各項細節,各戶預留中央集塵管路、主臥浴室裝設多功能烘乾機、浴廁當層排風設計...落實以人為本的建築理念,以營造豪宅全新家居生活,創造更精采的空間場景,實為新竹市場上少見的建築規劃,讓親臨參觀的層峰人士深受感動。

接待地點:台科大特區  興隆路‧自強三路口
貴賓專線:550 80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