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麥町-全區鳥瞰.jpg 

大麥町 倒數計席,錯過難再有!

大麥町】總價688萬起,年輕夫妻趕在學齡前參加集村,

讓孩子的童年到青春期都自然營養豐富!

住公寓的家庭,不少人煩惱著暑假來了,父母忙著安排孩子上暑期補習班、夏令營,怕孩子在家無聊天天往外跑,最讓人懷念起童年,鄉下的阿公、阿媽家,有大埕的三合院,孩子們呼朋引伴去收割後的稻田,玩騎馬打仗、烤地瓜,放風箏、追蜻蜓….,不用爸媽安排,自己過得多姿多彩,這樣的幸福,在現代成為一種都會奢華,必需所費不貲送孩子上夏令營,才享受得到。
 
竹北近郊溝貝段【大麥町】,雖然距縣府特區僅6分鐘車程,但周圍保有鄉村綠野的美景,與淳樸民風,豐穗一、二期的新住民遷入之後,驚豔地發現,這裡光害少,晚上星星特別多,入夜蛙鳴蟲唱的天籟中入眠,早上在雞叫蟬鳴中自然醒,雖氣象報導高氣壓攏罩的夏日酷暑,在這裡開窗就有沁涼微風,無需開冷氣,既節能又省電。讓為人父母欣喜的事,孩子開始約同學回家玩、研習功課,在院子玩模型車、頂樓唱歌玩Wii,一起騎腳踏車去…,這樣的暑假fun很多。

當總價688萬不保證能買到竹北三房二廳加一個車位,卻可在【大麥町】可以買一幢有天有地的別墅,、戶戶南北向、二個車位、四大房、15坪大主卧、二座花園大露台、飯店式大衛浴、18米大幢距.........這樣的生活讓上班族減少十年奮鬥,讓孩子快樂成長,幸福收獲無限。

召募中心:竹北市中正西路近溪洲路口

召募專線:03-551-11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