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青城.jpg 

交流道轉個彎,「上青城」彷彿走近渡假Resort

一座森林裡的氣質別墅 全新涵氧落成

62-145坪 獨棟雙併別墅社區  歡迎品鑑

【新竹訊】「有一天心出走了,心看到了山,心看到了海,心好快樂,原來心只是離開自然太久了…」城市越繁華,心情愈沈重,每個人心寧深處,都私藏一個秘密花園,想像一個無際天,無邊海、綠樹島、零壓力、無負擔…而我離不開城市,卻渴望心中的香格里拉,關於「上青城」就是一個住家美麗境界。

「上青城」城堡別墅社區,座落於兼具了文化、生態、農業、休閒特色、觀光景點的頭份後花園---3分鐘上交流道,5分鐘到市區,8分鐘到竹南科,15分鐘到竹科,一個生活可以透氣的地方,空氣新鮮、景色優美、鳥語花香、渡假天堂…;一個社區宛如一個世界,坐擁運動公園、森林公園、中央公園三座公園,現代RV氣質生活,可享規劃時尚空中景觀的四季會館:溫水泳池、三溫暖、健身房、餐廳等…每個心目中的天堂,原來不在國外,就在你身邊…暖洋四季,回家很FUN肆,上班不必趕早,下班早早回家。四季山莊NO.6--「上青城」城堡別墅社區,永續開發千戶優質整體規劃,人性與體貼設計同時兼顧,大尺度的好墅,用細節尊重全家人幸福;建坪62-145獨棟、雙併別墅,全新涵氧落成!

接待中心:頭份交流道三灣方向下3份鐘

接待電話:037-696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