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樸大門.jpg 

雙城商圈.《建祥.簡璞

三民學區、電梯御墅,總價1868萬 以下

建祥建設.繼信營造30年建築工藝嚴選精雕《建祥.簡璞

三民學區、電梯御墅,經國路靜巷旁.5大房、3車位
絕版16席和風電梯宅.總價1868萬以下,創區域最低價

建築資歷,不能拷貝,營造工力,無法速成, 1983成立的繼信營造榮獲甲級建築營造、國際金球建築獎兩大殊榮,30年深厚的建築實力盡情發揮在《建祥.簡璞》個案上,精密嚴謹的工程品質為人們創造真正安心又舒適的好宅,這也是繼信營造堅持追求的方向。買房子要選品牌,內醞30年建築工藝的繼信營造,值得信賴。

居新竹市心繁華大道僅有數公尺的【建祥.簡璞】,30秒直切經國路,2分鐘到公道五交流道、東西快速道、中山高,5分鐘到園區,一手掌控南北動線網絡。近擁麥當勞,近取大遠百生活機能豐富便利。令人驚喜的是,本案座落三民國小明星學區,頂著新竹市文教地段的光環,又有新竹高工、三民國中錦上添花,堪稱新竹市飄香百年的文教重鎮,多數人仰望此區,但能入籍者卻少之又少,只要此區域推出的個案無不銷售快速,其熱門可見一斑。

【建祥.簡璞】專屬社區大門細心維護16席人文靜邸,將原本靜巷的寧靜度再度昇華,宛如市心桃花源境,全區僅規劃16席電梯宅,大器大度的格局,滿足層峰人士隱於市心的想望,中庭休憩園地讓住戶重拾以前四合院鄰里守望相助、休戚與共的情懷;全案公開銷售.席次限量,歡迎駕車輕輕轉個彎蒞臨參觀。

接待會館:新竹市經國路口.鐵道路旁
禮賓專線:(03)532-17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