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慈990117.jpg 

竹北高鐵特區  看見國際區段新價值

高鐵生活圈,增值勢在必行!高鐵落成通車,台灣進入一日生活圈,高鐵重劃區的新建築櫛次鱗比落成,各界爭相卡位。名銓.一原【葉慈】座落於高鐵站前300米,緊臨六家高鐵,搭高鐵不需接駁車,到高鐵就到家!用最快的速度,讓台灣與世界接軌,連結都會看見國際,是全台灣抵達世界最迅速的價值新地段。

回歸生活本質,富裕生命內涵!

不同於以往的別墅所形塑的意象,名銓.一原【葉慈】全然的反映當代Wabi、Sabi、Shibui所形構出一種新文化的美意識形態,將閑寂、寂靜、樸素、室寂、幽雅、古雅、精練的意含融入社區的氛圍之中,實踐[和]、[敬]、[清]、[寂]的生活哲學與美學觀點,回歸本質呈現出內在價值涵詠的新體認。

極致精工名品,收藏人文空間!

在名銓.一原【葉慈】專業建築團隊的設計規劃中,可從建築外觀立面、中庭景觀裡,看見細膩與品味非凡。城市中巷弄間,一座透過光影與建築框架和大地接續,組成一種豐富的空間語法,簡單線條與外觀的立面垂直、重疊、錯縱搭配,釋出層次豐富生命無窮的空間變化,譜寫出獨特空間意象,藉由建築牽引而出的新生活哲學,醇厚、豐富、質感、寧靜、自得的人文私角落。

感謝各界知音相惜,熱銷佳評不斷。名銓.一原【葉慈】,高鐵站前.國際精工豪墅│絕版席次臻品落成│4樓半獨門別墅│雙車位│人車分道│整體規劃/坤山建設│投資興建/名銓建設│

接待中心/高鐵站前.隘口二路218巷
服務專線/03-6581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