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翠990307.jpg 

新竹市唯一僅有『都會生態別墅』

【國雄天翠特區】全新完工,

稀有身價造成熱烈迴響;買氣週週長紅。

【國雄天翠特區】以全區大基地、大開發、大魄力環保規劃;以低密度高綠覆率的生態環境為社區生活主軸,吸引許多白領雙薪家庭進場購買,締造不錯的買氣與佳績,尤其該案強調以承襲精工建築的首富生活為藍本,是當前別墅市場中具有大幅利多的稀有個案,建議首購家庭可把握這一波的好時機,輕鬆進階頂級別墅生活。

【國雄天翠特區】坐擁數十萬坪綠海環繞,大器擘劃129戶,英式典雅歐風城堡,社區24小時嚴密保全管理,區內住戶樂享千坪運動公園、兒童公園、多功能運動球場、貴賓停車場,優質規劃石材、岩面磚、抿石子外觀處理,4~5房空間規劃讓您的家人擁有各自獨立空間,除了堅持以正統英式皇家建築語彙表現百年不落的外觀價值,並大幅將全室空間與建材質量提升,讓這一棟房子在頂級別墅市場中,特別出類拔萃,受到各界矚目。

【國雄天翠特區】讓購屋者用最少的購屋預算,買到最優級的生活水準,客戶反應相當熱烈,對有意購屋的民眾而言,『用公寓價住大別墅』的機會,是大新竹地區菁英家庭的一大福音。

【國雄天翠特區】正對數十萬坪綠海第一景觀;集交通建設與生態公園『都市豪宅雙優價值』,全社區住宅品質已蔚成指標,也將是最俱增值保障的理想聚落,未來的『大幅補漲效應』相當可觀,一屋難求,逢低擁有都會生態別墅,現在正是關鍵時刻!

接待會館:竹科特區大雅路旁
禮賓專線:03-6668799

國雄天翠特區 網址:http://vision.uhom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