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豐邑大美990307.jpg 

「豐邑 大美」座落增值金三角核心

地價房價大漲潮   收藏增值美鑽名宅

生活與財富兩全其美  健康與趨勢領先建築

縣治三期因規畫良善周邊題材豐富,土地與房價雙雙呈現水漲船高的樂觀前景,璞玉特區效應發酵更直接引爆增值力道,週邊成屋率創新高房價,增值漲勢逐漸增強,已磁吸許多精於數字投資,與注重生活品質的竹科主管、醫師群、大學教授進場搶購卡位。

綠建築的健康生活觀,是豐邑建設「豐邑 大美」具體設計價值特色。6000萬鉅資精心規畫的800坪五星級私人度假俱樂部,採用醫學界認為最恰當戶外游泳的25oC溫水泳池,社區SPA分為私房男湯與女湯,提供最佳抒壓的靜謐處所;生活機能緊鄰高鐵特區、時尚百貨商圈的繁榮便捷,以及台灣大學城及十興國小的學術濃郁氣質,加上視野正迎縣治三期、璞玉特區第一排美景,50米水岸永久棟距視野,身心靈暢然的享受寧靜和綠意,成為竹北最具口碑的高品質名宅指標,和菁英族群的置產優先首選。

『豐邑 大美』58~68坪方正大格局,戶戶三面採光,全棟均質大四房,空間可供闊綽多機能運用,書房、家庭劇院、紅酒收藏室、藝術典藏室…等;並引進「HA隨身控網路保全」,透過網路檢視家中安全,方便控制客廳、主臥室燈光及空調,居家生活的唯美。『豐邑 大美』大砌落成,目前每坪僅20萬起,預計年後漲勢大好,現在正值補漲起點,機會不再,敬請把握坐享增值的關鍵時刻。

 「豐邑 大美」增值名宅,全新竣工 璀燦落成,歡迎預約參觀。

現場接待會館:竹北.勝利七街二段
預約專線:(03)6588-7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