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景3D外觀.jpg 

立基交通優勢,三大願景加持

48-62坪公園蘊綠名宅,高鐵東方璞玉-【名銓一景】

新竹縣長邱鏡淳的施政計畫有三大項以六家高鐵為發展中心,包含1.六家高鐵特區,建構國際世貿會展中心。2. 六家高鐵特區,籌建世界第一座太陽能玻璃博物館。3.成立世界級醫療國立新竹醫學中心。

結合六家高鐵原有之交通樞紐優勢、生醫園區計畫,以及週邊之「知識經濟旗艦園區」優勢,未來高鐵特區將成為引領新竹縣高度發展的中心點,亦將帶動本地房地產的蓬勃發展,並創造出房價新高點。

【名銓一景】位居高鐵站前,正是最能享受增值優勢的中心地段。又由於基地緊鄰公園,近頭前溪水岸,周邊學校用地林立,實是難得的住宅環境。
【名銓一景】更有名銓建設、坤山建設的品質保證,在消費者心目中更有高度附加價值。立基交通優勢,三大願景加持,48-62坪公園蘊綠名宅,高鐵東方璞玉-【名銓一景】,值得購買。

接待會館:文興路、嘉豐二街口
禮賓專線03-65810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