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將軍實景990103.jpg 

台灣最美麗的別墅環境  不必移民歐美

愛上自然、養生、休閒、渡假新住宅,盛滿三代之樂

「日南 大將軍」成林綠覆,獨棟&雙併休閒養生渡假別墅,在家享受渡假生活。

建築來自於生活呈現,建築的價值,來自於我們要以那種生活呈現,生活是一種空間的價值準則,而建築與環境的融合,讓「日南 大將軍」躍上全球綠趨勢住宅環境,結合自然、養生、休閒、渡假,讓生活變得更簡單真實、自然減壓。

社區內專屬雙語幼稚園,讓您家的親親寶貝無憂的成長,SPA解除你一天的疲勞,泳池更有專業老師的游泳教學,豪華視廳室...等等,讓左右鄰居增進感情;更有社區藝文活動,提升生活品質,家人的健康身心。

苗栗巨蛋體育場、市民廣場、貓狸山公園(福星公園),是休閒的好去處;平日上班,假日出遊,一高二高、後汶快速道路,讓您南北往返更佳便利。

苗栗唯一獨棟電梯別墅 | 稀有35000坪花園別墅社區 | 渡假休閒會館 | 領袖菁英名宅社區整體造鎮 | 24小時警衛管理 | 第八期 地坪125坪-168坪 總價2148萬起 全新完工 歡迎鑑賞

接待會館:苗栗市.三湖路(福星公園旁)
禮賓專線 :(037) 3501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