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麥町-全區鳥瞰.jpg 

首購族買別墅不用遠離竹北,市區唯一輕鬆價的集村別墅。

【大麥町】總價688萬起,公寓價買大透天!

竹北、新竹高房價讓許多朋友退而求其次遠到周邊鄉鎮購屋,竹北市區唯一輕鬆價的集村別墅,豐穗三期【大麥町】,總價僅688萬~850萬起,既成中正西路生活機能完善,聯外交通便利。

強力推薦購屋新鮮人,一樣預算在竹北已難買到三房成家的朋友,快到【大麥町】擁有更寬廣的幸福新村,【豐穗吉村】一二期完工了,美麗的集村別墅社區,吋吋用心的規劃,呈現優質美感與高度實用指數。感謝豐穗住戶帶親友作芳鄰,對規劃更精益求精的【大麥町】更加熱烈肯定!

竹北最超值三樓半優質農舍莊園,厚實天然石材基座,打造穩若磐石的安全感,斜簷藍瓦在澄淨開闊的天空下與翠綠田原之間,畫出美麗天際線,前院花園車庫,滿足雙薪雙配車需求,統一門禁安全群居,十分理想。

溪洲路經水利大橋到新竹湳雅大潤發商圈,向來是竹北新竹往來重要道路,車流頻繁,縣府特撥預算,溪洲路將拓寬為20-28米筆直大道,新道路僅距150公尺直達大麥町基地所在,住【大麥町】優先受益,聯外更方便。未來由公道五到園區上班10分鐘,日前光明六路直通中正西路了,順著光明六路可直達中正西路,離高鐵站須臾之間;縣政二路銜接新外環道,到【大麥町】僅6分鐘繁華鄰界、郊區變市區,房價不只省一半。
【大麥町】超值價688萬起擁有三樓半大別墅,18米大棟距,戶戶南北向雙車位。

集村召募中心:竹北市中正西路近溪洲路口

召募專線03-551-1155 珍貴席次絕版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